最新消息
範例/試用
網路商店
會員註冊
會員登入
非常好色9 3D創客特別版
創意DIY設計軟體 簡報動畫輕鬆上手 變身美工魔法師

簡易直覺的美工創意設計環境,開拓3D立體創作新視野!

提供近百個3D魔法筆創作模板,拿起您的3D魔法筆,即刻進入立體創作世界,畫出3D立體物件,實踐創意。更可利用3800種以上的內建範例、8500張以上豐富圖片,輕鬆製作出專業級美工傑作。



非常好色9
創意DIY設計軟體 簡報動畫輕鬆上手 變身美工魔法師

更豐富! 商業圖庫範例新登場,3800商業圖庫範例、8500個豐富圖庫快速選用。
更行動! 簡報小編功能提供ePub、PDF格式輸出,手機、平板隨身秀。
更動感! 動態橫幅創作,網路行銷輕鬆上手。
更互動! 英文、注音、連線與著色三大類別教學字卡,親子、師生互動學習、效果加乘。
更好用! 動畫特效、圖片去背、濾鏡效果,設計圖片達到繪畫般的藝術效果。


3Doodler Start 3D列印筆基本組合
用一支筆畫出你的3D立體作品 創作無限樂趣

3Doodler 3D筆是世界上第一支3D列印筆。3Doodler 3D列印筆讓筆不再侷限於平面的寫字或繪圖,而是一支能讓您將無限創意及想像力,從2D平面創作變成3D立體藝術的筆。以3Doodler 3D列印筆描繪任意圖形或文字,下一秒即可將創作的線條“拿”起來,變成立體的作品。




丹青文件辨識系統 5.5 極致版
全能智慧新版再出擊!犀利辨識秘書隨身行,數位化建構文件資料庫的必備利器!

 擁有全新界面風格、簡潔操作流程,讓您文件辨識管理輕鬆完成!丹青文件辨識系統能夠快速且大量辨識各種來源的文件影像,並自動分析成可編輯的檔案格式,短時間即可將大量文書資料和表格輸入電腦,加以辨識、編輯,快速建立屬於自己的情報系統及資料庫。
 新版本更提供可攜式工作檔功能,針對大量未完成的文件辨識以檔案夾形式另存成「工作專案」,方便您將檔案隨身帶著走!

丹青文件管理系統9
整合文件掃描、文件管理、文件轉檔與儲存寄送功能,提供無紙化文書處理的最佳實踐方案!

 丹青文件管理系統9專業版為您的工作帶來更高效率,同時降低您的成本。丹青文件管理系統9專業版讓您新增檔案、共用檔案、掃描檔案和更新檔案變得更簡單,如果是企業用戶,將可大幅提升企業內部工作效率,簡化大量文書處理繁瑣工作。
 106年共同供應契約 單機盒裝版
 組別:11 項次:11 契約價:2,076-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