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oodler Start 3D列印筆組合
用一支筆畫出你的3D立體作品 創作無限樂趣

3Doodler 3D筆是世界上第一支3D列印筆。3Doodler 3D列印筆讓筆不再侷限於平面的寫字或繪圖,而是一支能讓您將無限創意及想像力,從2D平面創作變成3D立體藝術的筆。以3Doodler 3D列印筆描繪任意圖形或文字,下一秒即可將創作的線條“拿”起來,變成立體的作品。
3Doodle Start操作方式相當簡單,開機加熱靜待一分鐘確認燈號變為綠燈時,即可置入顏料開始創作,釋出的環保顏料是完全安全可觸碰的,可以放心以手捏造型和塑型您的作品。一開始可在任一平面上開始創作立體作品,之後您可將筆從平面移開,自由的移動創作。天空就是你的畫布,盡情在空中創作,發揮無限的想像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





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