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 Apps Creator 互動多媒體APP設計
MusicMaker 酷樂大師 微電影動畫配音配樂

證照學習版軟體申請表

 您好,優思睿智於設立以來一直期許以提供最好的資訊教育服務為目標,陸續獲得國內外國際大廠的肯定並授予獨家代理的夥伴關係,我們誠摯地希望可以發揮跨國國際公司的優勢,以我們豐富的兩岸三地與國際化的經驗與資源,提供學校與學生更多站上國際舞台的交流與實習機會,對學校系所提供特色教學課程協助特色招生,對學生提供國際證照與實習機會,這是國內其他公司無法提供的服務;因此,為減少因軟體採購時程而延誤教學考證,優思睿智向原廠爭取特別提供「證照學習版軟體」免費提供學校申請使用。並搭配提供的校企合作產學計畫及四張國際證照:

國際證照類
「多媒體互動APP設計師-Interactive Multimedia Apps Design」
「MusicMaker多媒體配樂配音能力認證Music Maker DAW Certification」
「中国CEAC 数字音乐音效师」
「中国CEAC 多媒体设计师」

校企合作與產學計畫
若您有意願申請,麻煩您填寫下列申請表並回傳或交回我們業務人員, 我們將盡快提供相關內容資訊,再次感謝!
諮詢:02-2959-9766 或 sales@u-smarttech.com

可申請勾選內容(可複選)
「Smart Apps Creator證照學習版」
 版本說明:無使用時間限制/無法直接輸出APP但可真機測試功 能於手機上觀看成品。
「Music Maker 2013酷樂大師 證照學習」
 版本說明:安裝後120天限制/素材比正式版少。

調查表PDF下載

表格填寫完畢後,請E-mail至 sales@u-smarttech.com,或是傳真 (02)2959-9700,謝謝!

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