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範例/試用
網路商店
會員註冊
會員登入
Sound PooL 東洋風
創作日系動畫、演歌、日式歌德系風格最佳配樂素材

「Sound PooL」系列是第一套使用Drums、Guitars、Bass等樂器,以Wave形式大量收錄起來的循環音樂素材軟體。
特別是能夠拿來優化Windows版高性能音樂軟體『Music Maker』系列。
當然,除了『Music Maker』系列之外,它也可以拿來和現有的音樂編輯軟體一起使用。
無論是Windows或Mac等其他作業系統,只要有可以撥放Wave音樂檔的電腦,就能夠利用收錄在裡面的素材來創造出各種原創的音樂。


詳 細 資 訊
來 電 詢 問
Sound PooL 西洋風
完美搭配所有音樂編輯軟體

MAGIX Soundpool DVD Collection系列每輯提供超過6GB甚至更多的聲音與循環樂,
這個高品質的樂曲庫可幾乎cover住每一種音樂類型,當然任何可在PC和MAC上執行的音樂軟體也都能使用這些樂曲。
.WAV高品質音樂格式
.Window與Mac作業系統皆可使用
.可用於各影音軟體進行製作
.授權音樂





詳 細 資 訊
來 電 詢 問
Photo & Videoshow Sound Archive 音樂音效包


不必再冒著可能觸法的風險,從網路上下載音樂與歌曲。讓影片剪輯、活動音樂不再缺少合適的音效及配樂!
這些音樂素材都是於專業錄音室錄製而成,有了它您就如同擁有上萬元頂級樂器,搭配專業樂師純熟的彈奏技巧,包括各種讓人驚訝、不可思議的音樂音頻效果。
◆ 超過7G容量音樂及音效素材
◆ 豐富多樣化的音效素材輯
◆ 高品質WAV數位音樂檔
◆ Windows與Mac作業系統皆可使用
◆ 可用於各影音軟體進行製作
◆ royalty-free免授權音樂素材

來 電 詢 問
中國民族樂器配樂 - 音色素材庫《吹拉彈打》標準版
最好的中國民樂音源《吹拉彈打》,完美搭配Music Maker及其他音樂軟體!

《吹拉彈打》標準版中國民族樂器音源,包括27件中國民族樂器及1個中國民族打擊樂組;由中國專業音樂人所設計製作,使用精簡化、硬體性能需求低。無論是影視遊戲配樂、流行歌曲、現場演出,或是用來激發創作靈感、音樂教學,皆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



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