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範例/試用
網路商店
會員註冊
會員登入
Music Maker 酷樂大師21 中文版
簡單的音樂後製軟體也可以成為專業錄音室!

 MusicMaker 酷樂大師21 提供多樣化音樂素材,超過6000種全新高品質素材庫及專屬的虛擬樂器!
 透過MusicMaker 21酷樂大師簡易音樂後製,輕鬆改變多樣化的「配音」和「音效」需求,如專業錄音室讓你「獨特音樂、簡易操作、創意分享」!
Music Maker 酷樂大師2013 中文版
多媒體配音配樂、數位MIDI、微電影影片 製作工具

 MusicMaker酷樂大師提供超過5000個全新及獨家的音樂素材庫,並且可免費再下載1000個素材庫!
 透過MusicMaker簡單易上手的特色,你可以輕鬆處理任何「聲音」的需求,軟體內建的智慧功能與專業級的特效與虛擬樂器讓你「信手拈來、創意無限!」
VEGAS PRO 15
亞太新代理 全新版本強勢回歸!!

 超越Premiere,行家首選,更快、更高效、更加個性化,適合高階專業影像剪輯!
 VEGAS Pro一貫以來都是創新者。版本15延續了這點,帶有全自訂化的界面,達到最高的靈活性。內外全新特色可以讓您充分發揮創造力。無論是HD或者4K,VEGAS Pro一直都是創作的好幫手。影片/音訊製作和DVD/藍光光碟編寫都包含在這個強大的套裝軟體裡。


SAMPLITUDE PRO X3
專業級音頻錄製軟體工具!
國際評價超越Protools/Cubase/Logic


 Samplitude 擁有精確的計算引擎及內建外掛,是強大的錄音工具,不論是在編曲、錄音、混音,還是剪輯、後製,都能幫助聲音保留高解析度及出色的品質。

適合視覺傳達/大眾傳播/影視製作/數位錄音工程等高階音頻製作應用課程
Music Maker 2013數位影音創作超人氣--影視動畫配音、配樂與音效超強全應用
原廠指定推薦教材/官方認證教材
現在開始,不懂音樂,也能製作配樂!


 一本引領使用者完全入門Music Maker及輕鬆接觸數位影音配樂的書籍。秉持「素人入門」、「貼近應用」、「範例導向」的編寫理念,讓不懂得樂理的初學者,也可以遨遊在數位影音配樂與配音的世界,快樂體驗專業級的創作樂趣。
裝訂:平裝/ 416頁/ 17x23cm /普通級/全彩
附件:DVD光碟x1!
Music Maker數位影音配樂與配音入門必修
音樂無所不在,每個人都可以學的會!

 本書是一本引導完全入門及接觸數位影音配樂內容的書籍,涵蓋錄音、編輯、混音與效果、音頻處理、視訊處理、音樂創作、影片配樂、酷炫DJ功能、MIDI與虛擬樂器等數位音樂內容,讓不懂得音樂理論的初學者,也可以學會數位影音配樂與配音,立即體驗專業級配樂、配音與樂曲的創作樂趣。

詳 細 資 訊
來 電 詢 問
魔力Music Maker 酷樂大師魔法秀
原廠指定推薦教材/官方認證教材
現在開始,不懂音樂,也能製作配樂!


 以學生的生活與學習經驗為題材,結合資訊科技、藝術人文與綜合領域等學習領域,課程內容包含堆積木做音樂、我是配樂大師、聲音魔術師、我的繪本故事書、班級校園影片小導演、我是小小周杰倫、我是伴唱MV大明星與喜怒哀樂情緒配樂等單元,體驗資訊科技在日常生活的應用及培養創作啟發的能力。
詳 細 資 訊
來 電 詢 問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