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範例/試用
網路商店
會員註冊
會員登入
中國民族樂器配樂 - 音色素材庫《吹拉彈打》標準版
最好的中國民樂音源《吹拉彈打》,完美搭配Music Maker及其他音樂軟體!

《吹拉彈打》標準版中國民族樂器音源,包括27件中國民族樂器及1個中國民族打擊樂組;由中國專業音樂人所設計製作,使用精簡化、硬體性能需求低。無論是影視遊戲配樂、流行歌曲、現場演出,或是用來激發創作靈感、音樂教學,皆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
《吹拉彈打》標準版中國民族樂器音源,包括27件中國民族樂器及1個中國民族打擊樂組,提供使用者音樂學習、創作、演出的另一個選擇,將專業音樂人的民族音源普及成大眾的民族音源。

完美搭配Music Maker及其他音樂軟體!

 保留完全版的核心品質,作曲級正版音源!
 中國專業音樂人所設計製作,解決您的民樂音色在地需求。
 廣泛使用於國內外專業音樂製作,世界專業音樂媒體一致好評。
 使用難度精簡化、降低對硬體性能的需求。
 適合教學及輕度至中度的民樂需求之專業音樂工作。
 影視遊戲配樂、流行歌曲、現場演出,或是用來激發創作靈感、音樂教學,皆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  琴引擎功能,更貼近理想音色、快速作曲、滿足廣大電腦音樂創作者需求。

更好的民樂音源,讓你的作業得心應手,學習事半功倍


《吹拉彈打》是由空音軟件歷時六年開發完成之民族音源,音色廣泛使用於國內外專業音樂製作,並得到世界各專業音樂媒體一致好評。無論您適用於影視遊戲配樂、流行歌曲、現場演出,或是用來激發創作靈感,乃至於音樂教學,吹拉彈打都是您最好的音樂夥伴。

 創造力:您可以彈性安排樂器的設置,讓它成為您的個人專屬樂器。
 擴充:您可以使用並組合功能擴充以達到進階功能。
 獨特的設計典範理念,提供中層控制,在便利及性能間取得平衡。
 針對空音音色設計,最大化音色與插件之間的貼適度。
 琴引擎機架2.0版新特性:多音軌、多MID、效能提升。




什麼是琴引擎?(QIN)

 琴引擎是空音軟件根據自身經驗及需要,而自主開發的數位音樂原生採樣播放外掛程式。
 琴引擎的特性在於它的設計思維典範是採用中介的擴充模組(Extenders),以安排各種進階的效果,讓音樂人無須仰賴腳本語言(script language)即能輕易地掌握使用方法,是實用與技術間的完美平衡。
 琴引擎的擴充模組有三種不同的鍵位轉換,特別設計的連奏控制、速度探測、音調包絡、 自動選擇、鍵位微調等等二十種效果,可依音樂人需要自行組合使用,讓樂器順手地符合用戶使用習慣,使用戶更容易使用和發揮更強大的自主調制功能。




標準版樂器表

吹奏:梆笛、巴烏、洞簫、管子、南簫、塤、曲笛、大小葫蘆絲、笙、大小嗩吶
拉弦:板胡、二胡Ⅰ、二胡Ⅱ、高胡、京胡、馬頭琴、中胡
彈撥:古琴、古箏、柳琴、琵琶、大阮、中阮、三弦
打擊:揚琴、民樂打擊組


樂器試聽

     
 
古琴:演示曲1   二胡:演示曲1
 
打擊樂:演示曲1   塤:演示曲1

作品試聽

琵琶音色試聽

南胡音色試聽



系統需求

Windows XP/Vist/7(32/64位元)3Ghz CPU
2GB內存記憶體、6GB硬碟空間
支援ASIO驅動之聲卡、支援VST之32或64位元作曲軟件
本軟體相容於FXpansion VST-RTAS Adapter


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