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範例/試用
網路商店
會員註冊
會員登入
NTI BACKUP NOW 6
NTI BACKUP NOW EZ 備份精靈 中文版
個人雲端與完美備份的好選擇,讓您的檔案不再擔心損壞或丟失!

 BACKUP NOW EZ是一套整合資料備份、資料還原、系統備份、系統還原以及社群網站資料備份的工具。其流程化的操作方式,讓您可以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完成重要資料的備份,亦可進行時間的排程,幫助您定期的備份重要的電腦資料。

 106年共同供應契約 組別:7 項次:85 契約價:989-

 BACKUP NOW EZ是一套整合資料備份、資料還原、系統備份、系統還原以及社群網站資料備份的工具。其流程化的操作方式,讓您可以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完成重要資料的備份,亦可進行時間的排程,幫助您定期的備份重要的電腦資料,試想,若是花了時間心力才完成的資料遺失了,是多麼令人痛苦的事情呀!

 BACKUP NOW EZ提供了多種完善的備份功能,保護您的整台電腦以及對電腦系統進行快速恢復,幫助您面對病毒攻擊、硬體毀壞、和人為錯誤刪除檔案等等大小難題。



社群網站資料備份
自動行動設備備份
備份到您選擇的雲端空間
完成PC備份和文件、文件夾備份
支持廣泛的目的地,包括內部和外部硬碟、USB隨身碟、SSD固態硬碟、NAS和網路硬碟
目標容量警報和CPU優先級
安全的256位AES加密和資料壓縮
EZ選擇(類別)或自定義選擇(樹狀視圖)資料選擇
靈活的備份調度
一鍵恢復自動準備更換硬碟並恢復整個PC
恢復到相同大小的硬碟或升級到更大的硬碟或更快的SSD固態硬碟
多個恢復點將電腦回復到特定的時間點
從映像備份還原特定文件和文件夾,而無需進行完整映像恢復

 

 

社群媒體備份

 可將時下流行的社群網站如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、YouTube進行文章、圖片、影片等資料的備份。試想,若在社群網站中張貼的美好回憶,因為某些原因而遺失了,又沒有備份過資料,那這些美好的回憶就永遠消失了。

 


雲端備份

 增加對第三方雲端存儲的更多支援。我們現在支援四種不同的雲端產品,允許使用者在雲端備份和存儲資料的更多選擇。可將您的重要檔案備份到有額外安全保護的雲端,讓您額外放心而且可以每天24小時隨時隨地查找或還原所備份的檔案。



文件備份

最常用的文件分為三類,只需點擊幾下滑鼠,就可以選擇所有重要的文件幫您備份這些重要的檔案,讓您在需要時更輕鬆地查找或還原您的備份資料。


 

整盤備份

 可以備份您的整個電腦系統,從作業系統、應用軟體、資料檔案、到電腦設置等,並進行加密。當您電腦因中毒而無法解決,或是欲更換新電腦時,您可以使用此功能進行整台電腦系統的還原。

 

 

 

智慧型手機資料備份

NTI Backup App可自動將您的智慧型手機上的照片和影片備份到連接到PC的外部USB隨身碟。此功能通過Wi-Fi與家庭或工作網路配合使用,無需雲端存儲來備份智慧型手機的資料。

 

版本比較

Backup Now 6 Backup Now EZ 5
Client-Server Architecture
Backup Agent at client v
Designate Backup Server v
Remote PC as Source v
Back up Networked PC v
By Backup Method
Traditional File & Folder v v
Image/ Disk/ Partition v v
Sync/ Continuous v
Social Media Backup:
Facebook
Instagram
Twitter
YouTube

v
v
v
v
Cloud Backup v v
Mobile Device Backup via WiFi
Android
iOS

v
v
By Backup Destination
Local/ External HDD or SSD v v
Optical Disc Drive (ODD) v
USB Flash Drive v v
Remote Server or PC v v
Online:
NTI Cloud
OneDrive (Microsoft)
DropBox
Google Drive
FTP

v



v

v
v
v
v
By User Type
Consumer & SOHO v v
Enterprise & SMB v
Road/Mobile Warrior v

 

 

系統需求

作業系統:Microsoft Windows 10 / 8.1 / 8 / 7 / Vista

 

 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