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範例/試用
網路商店
會員註冊
會員登入
iZiggi-HD 無線實物攝影機(停產)
無線技術讓教學、會議更方便!

即時傳輸影像至 iPad 或 Android 平板,需電腦、隨處可展示,不受連接線限制!
無線連接 iPad、Android 平板或桌機,可顯示1600x 1200 高解析度影像。
使用IPEVO Whiteboard App,iPad 或Android 平板化身互動白板。
也可無線連接至 PC 或 Mac,亦可連接電腦之USB埠,作為有線實物攝影機使用。
錄製即時影片能加上註解和聲音。



iPad 和 Android 用無線實物攝影機
 iZiggi-HD 可無線連接至 iPad 或 Android 平板電腦,不需透過電腦即可即時傳輸文件、教科書、手寫筆記、照片及 3D 物件之高解析度影像,供教學或展示使用。因此,不論你是在教室、辦公室或其他任何地方,iZiggi-HD 是與 iPad 和 Android 平板電腦共享素材的最佳方式。
 Ziggi-HD實物攝影機同時支援Mac/PC隨插即用,用以拍攝文件、立體實物等,透過專屬軟體Presenter呈現影像。即時畫面可投影至大螢幕上,或與網路的另一端分享所見。



以全新的方式體驗平板電腦和實物攝影機
 透過既有的 WiFi 連線,即可快速、方便地從 iZiggi-HD 輸出並顯示即時影像在 iPad 或 Android 平板電腦上。不受拘束的無線特性,為教學方法帶來無限可能。你可以輕鬆自在地在課堂中走動,與學生保持密切、一對一的教學互動,這是有線的電腦連線方式所無法達成的效果。

此外,當 iPad 連接至投影螢幕上時,你還可以將 iPad 變成互動式白板,使用 iPad 的觸控螢幕在即時影像上進行繪製和標註,彈指完成。

隨處拍攝與呈現畫面,在學生課桌上亦可使用
 透過 iZiggi-HD 的無線特性,擴大你的教學範圍。實物攝影機不必固定在講桌上,老師和學生可以在任何地點使用它。直接把攝影機拿到學生身旁,取代以往輪流上台的方式。或者,把實物攝影機拿到無法移動位置的物品附近使用,例如在美術課中,帶著 iZiggi-HD 拍攝大型或易碎作品。甚至可以將 iZiggi-HD 帶出戶外進行實地教學。以上皆是傳統固定式的實物攝影機所無法達成的效果 。iZiggi-HD 還可以無線連接到 PC 或 Mac,讓電腦也能享有無線傳輸影像的優點。



iPad/Android 平板連接至 Apple TV 或 Chromecast ,化身移動式互動白板
 搭配 Apple TV 的 AirPlay 或 Chromecast ,iZiggi-HD 拍攝的影像和 IPEVO Whiteboard App 做的標註,都可以投影至大螢幕上, iPad 或 Android 平板就成了移動式的互動白板,不受連接線的拘束。教師不用一直站在教室前方,可以自由地在教室中走動與學生進行交流。另一方面,學生可以留在自己的座位,在 iPad 或 Android 平板上繪製和標註影像,這些影像同時會顯示在大螢幕上供大家觀看,且流暢而即時,互動效果比以往的方式都還要好。


享用高解析度影像傳輸,和 iPad、Android 平板顯示的加乘好處
 iZiggi-HD 可透過 Wi-Fi 連線串流影片,支援多種解析度,包括 640x480、800x600、1024x768、1280x720(720p 高畫質),甚至是 1600x1200。如果使用 1600x1200 仍然不足以看到所有細節,可以在 iPad 上縮放畫面,進一步仔細查看。


適合視力不便人士使用
 將iZiggi-HD實物攝影機對準讀物素材,然後閱讀 iPad 上的文字,即可輕鬆享受 iPad 的縮放、拖曳功能,獲得更大、更清晰的文字。不論是對視力障礙者,或疲憊的雙眼而言,iZiggi-HD 和 iPad 皆可提供較佳的視覺體驗。


雙USB埠──連接USB儲存裝置存取檔案
 iZiggi-HD 提供兩個 USB 埠──一個用於 iZiggi-HD 攝影機連接至它的無線功能底座 ,另一個用於 USB 儲存裝置。利用雙埠優勢,與 iPad 共享儲存裝置上的檔案,並同步查看攝影機拍攝的即時畫面。連接的儲存裝置也非常適合用來儲存攝影機拍下的照片,還有使用 Whiteboard-App 所標示的註解。



iZiggi-HD 延續 IPEVO 特有的實物攝影機功能
多重關節旋臂和旋轉鏡頭,不費力而直覺的拍攝  iZiggi-HD 延續 IPEVO 特有的實物攝影機功能:簡單的拍攝選項和多重關節旋臂。有了三個活動關節,你可以將攝影機調整成多種高度──只需透過雙手輕輕操作,不需轉開任何旋鈕。此外,iZiggi-HD 的旋轉鏡頭可讓你輕易改變拍攝角度。
曝光切換、自動對焦、內建電池和其他便捷功能  iZiggi-HD 可自動拍出高品質圖像,但有時你需要調整拍攝選項。相機機身設有曝光調整鍵和自動對焦開關,因此你只需點擊幾個按鈕,即可調整你的即時攝影成果。在「連續對焦」(一種「傻瓜模式」,攝影鏡頭會持續自動設定最佳焦距)和「單次對焦」(適合靜態物件,如紙張上的文字)之間進行切換。另一項重要特點是 iZiggi-HD 的內建電池,它的電力可讓你順利完成無線展示工作。

使用既有的 WiFi 網路保持網路連線
 由於 iPad、Android 平板電腦、PC 或 Mac 是透過 WiFi 連接至 iZiggi-HD,因此當你使用 iZiggi-HD 時網路會斷線。然而,iZiggi-HD 還是可以連接至你的 WiFi 網路,再將你的裝置連上網路。只需幾個簡單步驟,你的裝置即可以在連接 iZiggi-HD 時保持網路連線狀態。

亦可有線連接至 PC 或 Mac  當 WiFi 連線無法使用,你可以用 iZiggi-HD 的USB線, 直接連接到 PC 或 Mac 上。iZiggi-HD 連接至電腦的方式和 Ziggi-HD 完全相同。使用我們的實物攝影機,可享有相同的照片管理、全螢幕模式和 IPEVO Presenter 軟體所具備的其他功能。



使用 IPEVO Whiteboard App 加註教學重點
 專為教育工作者設計,免費的 IPEVO Whiteboard App,可讓你直接在 iZiggi-HD 所拍攝的即時影像上繪製和加註文字。易於使用的觸控螢幕工具組可加註重點、高亮反白重要的文字段落、添加文字方塊,讓教材內容更有條理。除了即時影像,IPEVO Whiteboard App 還可以使用空白白板、匯入平板即時拍攝的圖片或相簿影像。這些標註的「白板」可以自由切換,還可以儲存起來以供將來參考。
 IPEVO Whiteboard App 也有 Android 的版本。此精簡的 Android 版本提供大部份的白板功能和工具。如果你在學校或公司使用 Android 平板,請多加利用Whiteboard App,完全免費。



錄製即時影片並加上註解和聲音
 iPad 版的 IPEVO Whiteboard App 可以錄製 iZiggi-HD 的即時影片、旁白和你建立的任何註解。再將此影片檔儲存至你的 iPad 相簿中。簡單的整合功能,非常適合用來展示無法繪製或標記的 3D 物件。若是不穩定的手持攝影機所拍攝的影片,事後還得額外編輯才能添加註釋或配音,現在不需再就於了。此外,也不要屈就於腳架式攝影機,因為它無法朝下進行拍攝。iZiggi-HD 擁有錄製影片所需的基本功能。




商品規格
*感光元件:真實 500 萬畫素 CMOS
*最高解析度:1600 x 1200 (無線連接 iPad 或 Android 平板)或 2592×1944(有線連接 PC 或 Mac)
*近拍距離:5.5 公分
*變焦倍率:數位 6 倍
*對焦模式:AF-C 連續自動對焦、AF-S 單次對焦
*最大拍攝範圍:31.5×23.0 公分
*影片拍攝(使用第三方軟體):30 fps 、640×480 解析度
*USB線長:120 公分
*收納尺寸:23.7×5.5×6.3 公分
*重量:約 566 公克
*無線規格:802.11 b/g/n (Up to 300 Mbps)
*連接埠:USB 2.0 x2, RJ-45 x1
*電流輸入:DC 5V 2A
*NCC許可字號:CCAJ14LP1240T0


商品配備
*iZiggi-HD 無線攝影機
*遮光板
*使用手冊(英文)
*充電器
*1.8 公尺 Micro-USB 充電線
*1.2 公尺 USB 延長線

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