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範例/試用
網路商店
會員註冊
會員登入
VZ-X 無線/HDMI/USB 800 萬畫素實物攝影機
多模式連接給你不同的可能性

800 萬像素相機,最高解析度達 3264 x 2448 像素
Wi-Fi、HDMI 和 USB 連接模式
9-1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,以滿足你的需求
搭載 Sony CMOS 感光元件和安霸系統單晶片 (SoC) ,在低光源下提供更出色的對焦速度,雜訊抑制及色彩重現,並減少干擾、變形與延遲
堅韌而輕巧的 GVX-5H 玻璃纖維強化支架,提升日常使用的耐用性
旋轉式鏡頭及多關節支架,方便從各種高度、角度及方向拍攝

 

Overview

 

Wi-Fi、HDMI、USB 連接模式 - 選擇合乎需求的方式

Wi-Fi 無線連接到電腦 (PC/Mac)、iOS/Android 裝置 (iPad/iPhone/Android 平板或手機) 或 Apple TV,在室內不受限地傳輸即時影像

9-1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- 足以滿足你的需求

透過 HDMI 模式,無需電腦也能直接傳輸影像到電視、投影機或螢幕

透過 USB 模式連接電腦以使用與之相容的軟體,如 Skype、Google Hangouts、GoToMeeting、Camtasia、OBS 等等* VZ-X 的內建麥克風僅能在 USB 模式中使用

800 萬畫素鏡頭捕捉拍攝物件的精美細節 - USB 模式下可達 3264 x 2448 之解析度;HDMI 或 Wi-Fi 模式下解析度可達 1920 x 1080

搭載 Sony CMOS 感光元件和安霸系統單晶片 (SoC) ,在低光源下提供更出色的對焦速度,雜訊抑制及色彩重現,並減少干擾、變形與延遲

堅韌而輕巧的 GVX-5H 玻璃纖維強化支架,提升日常使用的耐用性

旋轉式鏡頭及多關節支架,方便從各種高度、角度及方向拍攝

小巧底座,直立式設計,聰明運用工作空間

內建 LED 燈可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補充照明

機身和底座上的快速鈕方便迅速調整即時影像,如濾鏡、旋轉、調整曝光值、重新對焦、拍攝、錄影等更多功能

 

特色功能

 

Wi-Fi、HDMI 及 USB 靈活連接

VZ-X 無線/HDMI/USB 800 萬畫素實物攝影機具備三種連接模式: Wi-Fi、HDMI 和 USB ,可視需求選擇最適合你的連接模式,投影即時影像至電腦、iOS/Android 裝置、Apple TV、電視、投影機或螢幕上。

無線連接電腦、iOS/Android 裝置或 Apple TV室內隨處連接拍攝

透過 Wi-Fi 無線連接 VZ-X 到你的電腦 (PC 或 Mac) 、 iOS/Android 裝置 (Pad/iPhone/Android 平板或手機) 或 Apple TV ,讓你不受限制輕鬆在室內各個角落傳送即時影像。 VZ-X 電池續航力可達 9-12 小時,教學或簡報時都能輕鬆無慮。

HDMI 直接傳輸影像至電視及投影機無須經由電腦

無需電腦,直接用 HDMI 線傳輸影像至你的電視、投影機或螢幕,從此讓大螢幕投影變得快速又直接。

USB 連接模式下支援各種軟體
一機多用 - 功能最完善的實物攝影機

用 USB 連接 VZ-X 到你的電腦 (PC/Mac/Chromebook)以使用多種相容軟體。VZ-X能搭配 IPEVO Visualizer 做使用, Visualizer 軟體介面直觀,並能以無邊框的視窗顯示,很適合用來展示學生的作品,或搭配 Camtasia 、 OBS 等錄影軟體來創作翻轉教學的課堂影片。除此之外,VZ-X 還可搭配 GoToMeeting 、 Skype 、 Google Hangouts 等視訊會議軟體,作為線上會議、視訊會議或遠端教學的網路攝影機。

800萬畫素攝影機捕捉精美細節
呈現栩栩如生的影像

只要將想要拍攝的物件放在鏡頭下方,VZ-X的800萬高畫素相機,就能將想捕捉的細節展示給觀眾,並呈現清晰銳利的高畫質影像,同時也有多種高解析度設定可供選擇,以符合需求。

搭載SONY CMOS感光元件和Ambarella系統單晶片的出色效能
快速對焦、低雜訊及優越的色彩表現

搭載SONY CMOS感光元件和Ambarella系統單晶片(SoC),VZ-X在低光源下的對焦速度、雜訊抑制及色彩重現皆表現得比以前的IPEVO實物攝影機更為出色。就算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,也能大大減少影像干擾、失真和延遲,並更加流暢地教學及展示。

玻璃纖維強化機身,堅韌而輕巧

VZ-X機身採用由瑞士EMS-GRIVORY公司所開發的玻璃纖維張化熱塑性塑膠GVX-5H,同時擁有金屬強度及輕量化的優點,使VZ-X在日常頻繁的使用下保有高耐用性。

旋轉式鏡頭,多關節懸臂底座
輕鬆以各種高度、角度和方向拍攝影像

VZ-X可旋轉的鏡頭及強化過的多關節懸臂底座,可任意調整,輕鬆從各種高度、角度及方向拍攝物件

小巧底座,大大好用

VZ-X的底座體積小巧,有限的空間也可達成更多事,除了底座不占用太多桌面空間,機體也可以折合收納,方便在教室、家裡或辦公室之間隨身攜帶。

內建LED燈,隨你所需補充光線

VZ-X內建LED燈,可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額外補充照明來拍攝物件,對光線不足的教室或會議室而言十分理想。

一指調整影像
快速使用各項輔助功能

VZ-X 機身配置了許多快速按鈕,方便調整即時影像,根據自身需求,你可以開啟LED燈、套用濾鏡、旋轉、調整大小、曝光度或重新聚焦。此外,按下底座之動作鈕即可連結Visualizer使用其功能,如拍照、錄影和掃瞄等。



商品規格

 

*感光元件:真實 800 萬畫素 CMOS
*最高解析度:USB 模式最高達 3264 x 2448
*對焦模式:全自動對焦鏡頭
*最大拍攝範圍:28 x 50 公分 (畫面比例 16:9) , 36 x 48 公分 (畫面比例 4:3)
*影片拍攝:30 fps full HD 解析度
*9-12 小時電池續航力
*連接介面:Wi-Fi、HDMI、USB
*USB線長:150 公分
*顏色:藍
*長 x 寬 x 高(折疊):11.6 x 11.0 x 32.2cm
*重量:1.17 公斤
*系統支援:C、Mac、Chromebook、Apple TV、iOS 和 Android 裝置 (iPad、iPhone、Android 平板/手機)


系統需求

 

Mac - 最低規格
*CPU:Intel® Core™ 2 Duo 2.4GHz 以上 CPU
*作業系統:OS X 10.10 以
*記憶體:2GB RAM
*硬碟空間:200MB 以上
*顯示卡記憶體:256MB(無殘影即時影像解析度可達 1280 x 720)

Mac - 建議規格
*CPU:Intel® Core™ i5 以上 CPU
*作業系統:OS X 10.10 以
*記憶體:2GB RAM
*硬碟空間:200MB 以上
*顯示卡記憶體:256MB(無殘影時即時影像解析度可達 3264 x 2448;錄影最高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)

Windows(搭配 IPEVO Visualizer 軟體使用)
*作業系統:Microsoft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/Windows 8/Windows 8.1/Windows 10
*CPU:Intel® Core™ i3 CPU 530 @ 2.93GHz 以上
*記憶體:4GB RAM
*硬碟空間:200MB 以上
*顯示卡記憶體:256MB

 

V4K VZ-R VZ-X
輸出模式 USB HDMI或USB WIFI、HDMI、USB
畫素 800萬 800萬 800萬
最高解析度 3264 x 2448 HDMI模式:1920x1080
USB模式:3264x2448
WIFI&HDMI模式:1920x1080
USB模式:3264x2448
最大拍攝範圍 342 x 255 mm 270 x 480 mm [16:9]
344 x 460 mm [4:3]
280 x 500 mm [16:9]
360 x 480 mm [4:3]
內建LED燈
內建麥克風 有(限USB模式) 有(限USB模式)
快照鍵
聚焦 10 cm 10 cm 10 cm
錄影 可(限USB模式)
拆卸式鏡頭
重量 581g 1.0kg 1.17kg

 

 

IPEVO Visualizer(Beta)

適用Mac和PC

影像展示嶄新呈現


 

使用我們新開發的IPEVO Visualizer軟體,體驗USB攝影機的各式功能吧!IPEVO Visualizer介面直覺、操作簡便,無邊框視窗的設計讓大螢幕展示不受選單干擾。此外,我們提供多個作業系統版本的Visualizer,大多數簡單易用的功能皆能跨平台使用,如:旋轉、鏡射、解析度選擇、曝光調整、濾鏡和影片錄製等,全面享有USB攝影機的多種用途。

如欲了解各版本的功能,請點選以下選項:


Mac  Windows

IPEVO Visualizer for Mac

IPEVO Visualizer for Windows

選擇相機
選擇電腦所連接的相機裝置,亦有選項可供調整以符合觀看需求。
旋轉和鏡射
可將即時影像做0至360度的旋轉,亦可水平、垂直翻轉,或是當影像上下左右均相反時將影像調正。
解析度和比例
多種影像解析度供選擇。亦可選取最適合螢幕解析度的畫面比例。
曝光
預設的自動曝光效果通常合用,然而,當相機拍攝其他電子產品,如手機、平板螢幕時,可調低曝光值調低使拍攝影像更清晰;在低光源環境中拍攝時,則可調高曝光值。
白平衡
調整和鎖定白平衡能去除在不同光源下所產生的色偏,讓影像看起來更自然。
手動對焦
當自動對焦無法滿足拍攝需求時,可嘗試手動對焦。Visualizer軟體的手動對焦功能可對準欲拍攝的畫面。
影像濾鏡
Visualizer軟體影像濾鏡的功能,為視力障礙者提高實物攝影機的可用性。不同效果的濾鏡可讓教材更容易看得清楚,讓觀看者更能投入課程。
LED燈按鍵
一鍵開啟或關閉USB攝影機內建LED燈。
凍結畫面
凍結功能可暫停即時影像畫面,適合用於置換不同教材時。
格線
點按可顯示格線,方便對齊拍攝素材。
對焦按鈕
點選方框對焦圖示來對焦。需要快速重新對焦時,按一下對焦按鈕即可。
拍照
使用USB攝影機拍照。
錄影
可將即時畫面錄製成影片。
線上直播
透過直播功能,可傳送Visualizer的即時畫面,線上分享現場影像。
縮時攝影
設定好每小時、分鐘、秒的間距,和拍攝張數後,攝影機可依此設定自動拍照。
掃描QR碼
掃描QR碼,只需將鏡頭對準條碼後按下掃描QR碼即可解碼。
文字轉語音(TTS)
文字轉語音的功能,利用光學文字辨識(OCR,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),辨識出圖檔中的文字,轉換成可編輯、可閱讀的字元。
掃描文件
按下「掃描文件」,可自動感測文件範圍並將歪斜文件掃正,儲存成jpg圖片格式檔。
功能設定
更多詳細功能設定,例如相機對焦、拍照聲音,檔案儲存位置、儲存格式,其他拍照和影像錄製等設定。
開啟新視窗
可同時使用數台攝影機與電腦連接,並排顯示不同的影像畫面。
全螢幕
在全螢幕模式中,即時影像將填滿整個螢幕畫面,適合在教學或會議中使用。

 

1:白平衡調整的功能僅支援特定數款IPEVO實物攝影機。

2:手動對焦的功能僅支援特定數款IPEVO實物攝影機。

3:部份功能僅支援特定數款IPEVO實物攝影機。

4:使用Mac版的Visualizer錄影時,解析度最高可達1920 x 1080。

5:連接數台實物攝影機時要取得調高解析度影像顯示時,則需要運算性能較高的電腦。如果影像影像延遲或停滯,請將解析度調低。直接使用電腦的USB埠連接實物攝影機,請勿使用USB集線器。若第二個視窗畫面沒有即時畫面顯示,請嘗試不同的USB埠。

 

免費下載Visualizer
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