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範例/試用
網路商店
會員註冊
會員登入
V4K Ultra-HD 超高畫質USB實物攝影機
你的最佳展示工具

800 萬像素相機,最高解析度達 3264 x 2448 像素
流暢動態影像,Full HD 畫面更新率可達 30fps。
對焦速度更快,切換不同物品零干擾
搭載 Sony CMOS 感光元件,加強對焦速度、雜訊抑制及彩色重現,並減少干擾、變形與延遲
全新設計多重關節支架與旋鈕,頻繁使用者易於調整鬆緊
多關節旋臂可從各種高度、角度與方向輕鬆拍攝影像

Overview

 

800 萬像素相機能拍出精彩動態影像,最高解析度達 3264 x 2448 像素。

流暢動態影像,Full HD 畫面更新率可達 30fps。即使在解析度 3264 x 2448 下,也有 15fps 的水準。

對焦速度更快,切換不同物品零干擾。

搭載 Sony CMOS 感光元件,低光源下有出色的對焦速度、雜訊抑制及彩色重現,並減少干擾、變形與延遲。

全新設計多重關節支架與旋鈕,頻繁使用者易於調整鬆緊。

支援各種軟體,應用更靈活。

 

特色功能

 

800 萬畫素鏡頭 影像更精彩細膩

V4K 實物攝影機擁有 800 萬畫素鏡頭,提供令人驚艷的 3264 X 2448 高解析度,清晰捕捉物品細節。無論呈現動態影像、模型拍攝、文件雜誌和 QR 碼掃描,還有文字轉語音功能,V4K 都能如你所願。

高解析度與畫面更新率 直播流暢清晰

直播時畫面老是延遲嗎?V4K 擁有出色高解析度與畫面更新率,流暢呈現超清晰畫面。現在你可以選擇 Full HD,甚至以 3264 X 2448 超高解析度直播!

全新體驗快速對焦 簡報速度跟得上

用 V4K 投影時不怕失焦,特別是更換不同拍攝物品時,快速對焦功能讓你不必等待。

SONY CMOS 感光元件將色彩完美呈現,加上優異抗雜訊功能,在低光源下畫面一樣精彩。

即便在光源不足的會議室或教室,V4K 能發揮卓越抗雜訊與色彩再現特點,真實呈現原色與清晰影像。

多關節支架全新設計 一轉調整鬆緊

V4K 支架設計經由大量研究與用戶回饋而來,確保相機能以各種高度與角度攝影。另針對頻繁使用造成鬆弛,我們也提供解決方案,只要順時針旋轉螺栓,就能恢復堅固支撐功能。

 

支援各種軟體 一機在手多元運用

V4K 可搭配全新開發 IPEVO Visualizer 軟體,無邊框介面操作更直覺,用來展示學生作品或製作過程好方便,是多媒體影像教學一大幫手。

如搭配 CamtasiaOBS 等錄影軟體,老師還能製作創意「翻轉教學」課堂影片!此外,V4K 還可搭配 GoToMeetingSkypeGoogle Hangouts 等軟體,作為網路攝影機。

 

 



商品規格

 

*感光元件:真實 800 萬畫素 CMOS
*最高解析度:USB 模式最高達 3264 x 2448
*對焦模式:全自動對焦鏡頭
*最大拍攝範圍:34.2 x 25.5 公分
*影片拍攝:30 fps full HD 解析度
*連接介面:USB 2.0 UVC
*USB線長:150 公分
*顏色:綠
*長 x 寬 x 高(折疊):27.7 x 7.8 x 4.8公分
*重量:581 公克
*系統支援:Mac / Windows / Chromebook


系統需求

 

Mac - 最低規格
*CPU:Intel® Core™ 2 Duo 2.4GHz 以上 CPU
*作業系統:OS X 10.10 以
*記憶體:2GB RAM
*硬碟空間:200MB 以上
*顯示卡記憶體:256MB(無殘影即時影像解析度可達 1280 x 720)

Mac - 建議規格
*CPU:Intel® Core™ i5 以上 CPU
*作業系統:OS X 10.10 以
*記憶體:2GB RAM
*硬碟空間:200MB 以上
*顯示卡記憶體:256MB(無殘影時即時影像解析度可達 3264 x 2448;錄影最高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)

Windows(搭配 IPEVO Visualizer 軟體使用)
*作業系統:Microsoft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/Windows 8/Windows 8.1/Windows 10
*CPU:Intel® Core™ i3 CPU 530 @ 2.93GHz 以上
*記憶體:4GB RAM
*硬碟空間:200MB 以上
*顯示卡記憶體:256MB

 

V4K VZ-R
輸出模式 USB HDMI或USB
畫素 800萬 800萬
最高解析度 3264 x 2448 HDMI模式:1920x1080
USB模式:3264x2448
最大拍攝範圍 342 x 255 mm 270 x 480 mm [16:9]
344 x 460 mm [4:3]
內建LED燈
內建麥克風 有(限USB模式)
快照鍵
聚焦 10 cm 10 cm
錄影 可(限USB模式)
拆卸式鏡頭
重量 581g 1.0kg

 

 

IPEVO Visualizer(Beta)

適用Mac和PC

影像展示嶄新呈現


 

使用我們新開發的IPEVO Visualizer軟體,體驗USB攝影機的各式功能吧!IPEVO Visualizer介面直覺、操作簡便,無邊框視窗的設計讓大螢幕展示不受選單干擾。此外,我們提供多個作業系統版本的Visualizer,大多數簡單易用的功能皆能跨平台使用,如:旋轉、鏡射、解析度選擇、曝光調整、濾鏡和影片錄製等,全面享有USB攝影機的多種用途。

如欲了解各版本的功能,請點選以下選項:


Mac  Windows

IPEVO Visualizer for Mac

IPEVO Visualizer for Windows

選擇相機
選擇電腦所連接的相機裝置,亦有選項可供調整以符合觀看需求。
旋轉和鏡射
可將即時影像做0至360度的旋轉,亦可水平、垂直翻轉,或是當影像上下左右均相反時將影像調正。
解析度和比例
多種影像解析度供選擇。亦可選取最適合螢幕解析度的畫面比例。
曝光
預設的自動曝光效果通常合用,然而,當相機拍攝其他電子產品,如手機、平板螢幕時,可調低曝光值調低使拍攝影像更清晰;在低光源環境中拍攝時,則可調高曝光值。
白平衡
調整和鎖定白平衡能去除在不同光源下所產生的色偏,讓影像看起來更自然。
手動對焦
當自動對焦無法滿足拍攝需求時,可嘗試手動對焦。Visualizer軟體的手動對焦功能可對準欲拍攝的畫面。
影像濾鏡
Visualizer軟體影像濾鏡的功能,為視力障礙者提高實物攝影機的可用性。不同效果的濾鏡可讓教材更容易看得清楚,讓觀看者更能投入課程。
LED燈按鍵
一鍵開啟或關閉USB攝影機內建LED燈。
凍結畫面
凍結功能可暫停即時影像畫面,適合用於置換不同教材時。
格線
點按可顯示格線,方便對齊拍攝素材。
對焦按鈕
點選方框對焦圖示來對焦。需要快速重新對焦時,按一下對焦按鈕即可。
拍照
使用USB攝影機拍照。
錄影
可將即時畫面錄製成影片。
線上直播
透過直播功能,可傳送Visualizer的即時畫面,線上分享現場影像。
縮時攝影
設定好每小時、分鐘、秒的間距,和拍攝張數後,攝影機可依此設定自動拍照。
掃描QR碼
掃描QR碼,只需將鏡頭對準條碼後按下掃描QR碼即可解碼。
文字轉語音(TTS)
文字轉語音的功能,利用光學文字辨識(OCR,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),辨識出圖檔中的文字,轉換成可編輯、可閱讀的字元。
掃描文件
按下「掃描文件」,可自動感測文件範圍並將歪斜文件掃正,儲存成jpg圖片格式檔。
功能設定
更多詳細功能設定,例如相機對焦、拍照聲音,檔案儲存位置、儲存格式,其他拍照和影像錄製等設定。
開啟新視窗
可同時使用數台攝影機與電腦連接,並排顯示不同的影像畫面。
全螢幕
在全螢幕模式中,即時影像將填滿整個螢幕畫面,適合在教學或會議中使用。

 

1:白平衡調整的功能僅支援特定數款IPEVO實物攝影機。

2:手動對焦的功能僅支援特定數款IPEVO實物攝影機。

3:部份功能僅支援特定數款IPEVO實物攝影機。

4:使用Mac版的Visualizer錄影時,解析度最高可達1920 x 1080。

5:連接數台實物攝影機時要取得調高解析度影像顯示時,則需要運算性能較高的電腦。如果影像影像延遲或停滯,請將解析度調低。直接使用電腦的USB埠連接實物攝影機,請勿使用USB集線器。若第二個視窗畫面沒有即時畫面顯示,請嘗試不同的USB埠。

 

免費下載Visualizer
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