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願歷奇 農場大作戰
多感官學習,提昇專注力!

 星願小王子是一套新穎而有趣的互動學習系統,適合不同年齡的小朋友。透過多元化及富趣味性的遊戲及成績記錄系統,讓小朋友可以跳出傳統的學習框框,透過不同的遊戲,在不知不覺中掌握到語文能力及訓練專注力。






星願外傳 星星失落之謎
提昇語文能力!
改善注意力以及專注力


 星願小王子學習遊戲系列是基於多感官教學及思維訓練的方式設計,通過電腦多媒體科技的輔助,學童可以接受既生動有趣,而又系統化的多種感官認讀訓練系統。
 而「星願外傳」會就「多感官教學」、「思維訓練」及「識字教學」三個範疇的學習內容
,擴展其深度及廣度,並覆蓋第一集「星願小王子」未能渉及有關漢字的規律、形體、特點
、讀音及結構等內容。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