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inter 2018

利用全球數位擬真能力最強大精緻 Natural-Media® 功能擴充您的藝術創作實力。使用 Painter® 2018 完成專業且自然的創作效果,讓您的觀眾驚嘆:「這是真的繪畫,還是 Painter 軟體畫的?」
全新功能:粗筆畫油彩、仿製功能、材質合成、2.5D 材質筆刷、Natural-Media 筆刷。

專業藝術家信任的數位藝術和繪畫軟體

利用全球數位擬真能力最強大精緻 Natural-Media® 功能擴充您的藝術創作實力。使用 Painter® 2018 完成專業且自然的創作效果,讓您的觀眾驚嘆:「這是真的繪畫,還是 Painter 軟體畫的?」

 

使用 Painter 的最佳理由

自然轉換
使用打破類比和數位藝術藩籬的繪畫軟體,繪製您的藝術創作。

獨家媒材
運用數位藝術軟體獨有的天外媒材,創作出眾的藝術。

最強大的影像合成工具
透過內建合成工具,運用各種完美的對稱和透視技法,繪畫您的大作。


靈活高效的工具
您不但可自訂筆刷和面板,還可以匯入別人的內容或個人創作內容。

支援各種常用硬體和軟體
Painter 不僅可搭配 Photoshop 和繪圖平板使用,還可在 Mac 和 Windows 作業平台上執行。

 

Painter 2018 的全新功能

粗筆畫數位藝術筆刷

您可使用這項厚實媒材,堆疊、推擠、鏤刻、刮除並調配出最完美的筆觸。

相片藝術仿製

讓您可輕鬆地轉換透明或不透明仿製來源的大小和形狀。

2.5D 材質筆刷

利用炫目的 2.5D 材質進行繪畫,讓畫布上題材躍然於紙上,將您的數位藝術推向全新境界。

 

Painter,揮灑逼真色彩!難以抉擇的筆刷?

<
>

 

您的工作流程,您的創作方式

從自訂筆刷到自訂面板,Painter 是您數位藝術創作和繪畫軟體的最佳選擇。您可按您的工作流程需求,匯入他人的內容,創作個人版面,或自其他內建藝術家版面配置中選取需要的項目。

 

概念藝術

善用 Painter 強大多樣工具,為電影動畫、遊戲專案和專業文宣繪圖,快速建立概念藝術圖形。

 

 

插圖

不論是創作人物插圖、包裝設計圖、銷售文宣或魔幻藝術插圖出版品,Painter 提供您領先業界的繪畫軟體和工具,將您的想像靈感生動地在畫布上呈現出來。

 

 

動畫、漫畫創作

Painter 多樣的素描、繪圖、著色工具和教學課程讓您可輕鬆地在幻想空間中繪製動畫、漫畫角色。

 

 

相片藝術

透過強大的自動繪製與仿製工具,製作視覺效果精美的紀念品和可銷售的相片藝術作品。

 

 

藝術作品

不用再忍受有毒化學氣味,購買昂貴的美術用品,只要使用這套數位藝術和繪圖軟體,您即可混合調製出自然真實和超自然媒材。

 

 

 

 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