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範例/試用
網路商店
會員註冊
會員登入
VZ-R HDMI/USB雙模式 800萬畫素實物攝影機
捕捉精美細節 呈現清晰畫質

靈活雙模式-HDMI 模式直接輸出或 USB 模式連接電腦使用
HDMI 直接傳輸即時影像至電視、投影機或顯示器上
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捕捉拍攝物件的精美細節
搭載 Sony CMOS 感光元件和安霸系統單晶片,對焦、雜訊快速解決
堅韌而輕量的 GVX-5H 玻璃纖維強化底座,在不同教室和會議室之間攜帶往返輕鬆便利
多關節旋臂可從各種高度、角度與方向輕鬆拍攝影像

Overview

 

HDMI 直接傳輸即時影像至電視、投影機或顯示器上。

靈活雙模式-HDMI 模式直接輸出或 USB 模式連接電腦使用。

相容於 Skype、Google Hangouts、GoToMeeting、Camtasia、OBS 等各種第三方軟體。

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捕捉拍攝物件的精美細節。

搭載 Sony CMOS 感光元件和安霸系統單晶片,低光源下有出色的對焦速度、雜訊抑制及彩色重現,並減少干擾、變形與延遲。

堅韌而輕量的 GVX-5H 玻璃纖維強化底座,提升日常使用的耐用性,1 公斤的輕巧機體,在不同教室和會議室之間攜帶往返輕鬆便利。

多關節旋臂可從各種高度、角度與方向輕鬆拍攝影像。

小巧的直立底座設計,決定性的節省空間優勢。

內建 LED 燈可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補充照明。

機身上的便捷按鈕可快速調整即時影像如旋轉、調整曝光值、濾鏡、重新對焦及更多功能。

 

特色功能

 

HDMI 直接輸出拍攝影像至電視及投影機,無須經由電腦

VZ-R HDMI / USB 雙模式 800 萬畫素文件攝影機可拍攝文件、教科書、藝術品及 3D 物件等各式材料,並直接傳輸即時影像至電視上。此外,VZ-R 也相容於市面上大部分支援 HDMI 輸入的投影機及顯示器。

USB 連接模式下支援各種軟體,
一台實物攝影機在手,多種靈活應用

若不使用 HDMI 連接,VZ-R 能以 USB 模式* 連接電腦操作使用,再透過電腦連接投影機,將即時影像投影到大螢幕上。
VZ-R 可在 USB 連接模式中相容支援多種軟體,輕鬆以多種方式靈活運用。

VZ-R 可搭配全新開發、擁有直覺式介面設計和無邊框
視窗顯示的 IPEVO Visualizer 軟體來展示學生作品,或
使用 Camtasia、OBS 等錄影軟體來創作翻轉
教學的課堂影片。除此之外,VZ-R 還可搭配
GoToMeeting、Skype、Google Hangouts 等
視訊會議軟體,作為線上會議、視訊會議
或遠端教學的網路攝影機。

※VZ-R 可在 USB 連線模式中
使用內建的麥克風。

800 萬畫素攝影機捕捉精美細節,呈現栩栩如生的影像

只要將想拍攝的物件放在鏡頭下方,VZ-R 的 800 萬高畫素相機就能捕捉所想展示的細節給觀眾,並呈現清晰銳利的高畫質影像,同時也有多種高解析度設定可供選擇以符合使用需求。

搭載 Sony CMOS 感光原件及安霸系統單晶片的出色性能
快速對焦、低雜訊、
重現優越彩色

索尼 CMOS 感光原件和強大的安霸系統單晶片 (SoC) ,使得 VZ-R 在低光源下的對焦速度、雜訊抑制及彩色重現上,比起過去 IPEVO 的實物攝影機有更優異的性能,減少光線不足的環境下的干擾與延遲,更能安心進行教學展示。

玻璃纖維強化機身,
堅韌而輕量

VZ-R 底座內部採用由瑞士 EMS-GRIVORY 公司所開發的玻璃纖維強化熱塑性塑膠-GVX-5H。目前已被廣泛應用來替代金屬零件的 GVX-5H,同時擁有金屬強度及輕量化的優點,使 VZ-R 在日常頻繁的使用下保有高耐用性。VZ-R 僅有 1 公斤,便於在不同教室和會議室之間往返攜帶。

 

 

 

多關節旋臂底座,輕鬆以各種
高度、角度和方向拍攝影像

靈活的旋轉鏡頭及強化的多節設計底座,可隨心將
VZ-R 設置成多種高度、角度和方向來輕鬆拍攝各類物件。

 

小巧底座,大大好用

VZ-R 的底座體積小巧,有限的空間可達成更多事。除了底座不占用太多桌面空間,機體也可摺合收納,方便在教室、家裡或辦公室之間隨身攜帶使用。

 

 

 

內建 LED 燈,
隨你所需補充光線

VZ-R 內建一個 LED 燈,可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額外補充照明來拍攝物件,對沒有足夠照明的教室或會議室而言十分理想。

 

 

彈指調整設定,擷取完美影像

VZ-R 機身上所配置的按鈕可快速調整即時影像,便捷因應需求,
包括旋轉、套用濾鏡、調整曝光值、重新對焦及更多設定。

 

 

VZ-R開箱文

 
 

因緣際會,得到撰寫愛比科技這台「VZ-R 雙模實物投影新神機」開箱文的機會。其實多年前就曾入手愛比科技 P2V實物攝影機,至今依然頭好壯壯的在我教室桌上服役,因此對 IPVEO的產品非常有興趣與信心,雖然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國小教師,不是專業寫開箱文的部落客,但願意不揣鄙陋,盡己所能探索,也請先進達人不吝指正。以下將分成硬體外觀、軟體安裝、參數設定、功能操作、結論、更新等六個大項分享:......more
(屏東後庄國小 - 黃老師)

 

 

創客教育應用

 
 

 
 

培養未來人才,讓孩子主動學習,並結合科技的應用,透過3D列印筆將平面的圖像立體化,用雙手把自己的點子做出來。
讓孩子們不用再以考試成績定義自己,而是動手做的專題、模型,來展現解決問題的能力和自信。

 

 

實物投影-創客教育讓更多人看見

將孩子們動手創作出來的成品,透過IPEVO實物攝影機的影像擷取,讓每個孩子的作品細節完整、生動的呈現在大螢幕上,分享自己的創意和動手的能力。

 

 



商品規格

 

*感光元件:真實 800 萬畫素 CMOS
*最高解析度:USB 模式最高達 3264 x 2448;HDMI 模式最高達1920 x 1080
*對焦模式:全自動對焦鏡頭
*最大拍攝範圍:27 x 48 公分(畫面比例 16:9 )
        34.4 x 46 公分(畫面比例 4:3 )
*影片拍攝:30 fps full HD 解析度
*HDMI 輸出
*連接介面:USB 2.0 UVC
*USB線長:150 公分
*顏色:綠
*長 x 寬 x 高(折疊):含底座-10.5 x 10.8 x 30.1公分
           未含底座-7.8 x 4.0 x 29.0公分
*重量:1公斤
*系統支援:Mac / Windows / Chromebook


商品配備

 

*VZ-R 實物攝影機與多重關節支架
*VZ-R 底座
*螺絲起子 x 1
*螺絲 x 4

 

 

IPEVO Visualizer(Beta)

適用Mac和PC

影像展示嶄新呈現


 

使用我們新開發的IPEVO Visualizer軟體,體驗USB攝影機的各式功能吧!IPEVO Visualizer介面直覺、操作簡便,無邊框視窗的設計讓大螢幕展示不受選單干擾。此外,我們提供多個作業系統版本的Visualizer,大多數簡單易用的功能皆能跨平台使用,如:旋轉、鏡射、解析度選擇、曝光調整、濾鏡和影片錄製等,全面享有USB攝影機的多種用途。

如欲了解各版本的功能,請點選以下選項:


Mac  Windows

IPEVO Visualizer for Mac

IPEVO Visualizer for Windows

選擇相機
選擇電腦所連接的相機裝置,亦有選項可供調整以符合觀看需求。
旋轉和鏡射
可將即時影像做0至360度的旋轉,亦可水平、垂直翻轉,或是當影像上下左右均相反時將影像調正。
解析度和比例
多種影像解析度供選擇。亦可選取最適合螢幕解析度的畫面比例。
曝光
預設的自動曝光效果通常合用,然而,當相機拍攝其他電子產品,如手機、平板螢幕時,可調低曝光值調低使拍攝影像更清晰;在低光源環境中拍攝時,則可調高曝光值。
白平衡
調整和鎖定白平衡能去除在不同光源下所產生的色偏,讓影像看起來更自然。
手動對焦
當自動對焦無法滿足拍攝需求時,可嘗試手動對焦。Visualizer軟體的手動對焦功能可對準欲拍攝的畫面。
影像濾鏡
Visualizer軟體影像濾鏡的功能,為視力障礙者提高實物攝影機的可用性。不同效果的濾鏡可讓教材更容易看得清楚,讓觀看者更能投入課程。
LED燈按鍵
一鍵開啟或關閉USB攝影機內建LED燈。
凍結畫面
凍結功能可暫停即時影像畫面,適合用於置換不同教材時。
格線
點按可顯示格線,方便對齊拍攝素材。
對焦按鈕
點選方框對焦圖示來對焦。需要快速重新對焦時,按一下對焦按鈕即可。
拍照
使用USB攝影機拍照。
錄影
可將即時畫面錄製成影片。
線上直播
透過直播功能,可傳送Visualizer的即時畫面,線上分享現場影像。
縮時攝影
設定好每小時、分鐘、秒的間距,和拍攝張數後,攝影機可依此設定自動拍照。
掃描QR碼
掃描QR碼,只需將鏡頭對準條碼後按下掃描QR碼即可解碼。
文字轉語音(TTS)
文字轉語音的功能,利用光學文字辨識(OCR,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),辨識出圖檔中的文字,轉換成可編輯、可閱讀的字元。
掃描文件
按下「掃描文件」,可自動感測文件範圍並將歪斜文件掃正,儲存成jpg圖片格式檔。
功能設定
更多詳細功能設定,例如相機對焦、拍照聲音,檔案儲存位置、儲存格式,其他拍照和影像錄製等設定。
開啟新視窗
可同時使用數台攝影機與電腦連接,並排顯示不同的影像畫面。
全螢幕
在全螢幕模式中,即時影像將填滿整個螢幕畫面,適合在教學或會議中使用。

 

1:白平衡調整的功能僅支援特定數款IPEVO實物攝影機。

2:手動對焦的功能僅支援特定數款IPEVO實物攝影機。

3:部份功能僅支援特定數款IPEVO實物攝影機。

4:使用Mac版的Visualizer錄影時,解析度最高可達1920 x 1080。

5:連接數台實物攝影機時要取得調高解析度影像顯示時,則需要運算性能較高的電腦。如果影像影像延遲或停滯,請將解析度調低。直接使用電腦的USB埠連接實物攝影機,請勿使用USB集線器。若第二個視窗畫面沒有即時畫面顯示,請嘗試不同的USB埠。

 

免費下載Visualizer


網站地圖 公司簡介最新消息產品服務證照/教育服務展示範例 / 試用下載預約課程Facebook
© 2016 u-Smart 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